当前位置:

通讯一线|长沙联通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湘湘 记者 杨淑华 编辑:唐洁琼 2020-01-31 17: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日子里,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外,还有很多企业、很多普通员工都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行业作为抗“疫”战线上的重要一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红网特别推出系列报道《通讯一线》,向通讯行业所有为了抗“疫”而默默坚守的人致敬。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湘湘 记者 杨淑华)1月30日,长沙联通党委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监督、再部署、再落实。

1.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沙联通党委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结合长沙联通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形势。1月24日,春节假期的第一天,长沙联通党委迅速将休假模式切换成工作模式,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伍文亮担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组员,下设疫情防控办公室,确保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

长沙联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形成了公司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一是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全力维护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重要保障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到岗值守。分公司自1月29日起至2月9日止,每天须安排一名党委领导轮流到岗值守,中层管理以上人员须到达工作驻地,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三是坚持科学防控,加强工作统筹。各部门要服从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坚决反对各种不切实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疫情防控办公室要高效工作,协同联动,要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积极为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四是确保通信畅通,做好信息化支撑服务,为全社会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要确保做好党政军、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重要通信保障,重点做好疫区的通信保障,确保各类通信信息安全。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服务,积极为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云视频会议、电子政务、远程医疗及教育等各类信息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的各种信息需求。五是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和隔离防护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结合公司智慧办公优势,采取远程办公的形式,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湘湘 记者 杨淑华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