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讯一线|中国电信芷江分公司24小时内开通芷江机场疫情防控专线电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吕芳 记者 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2-02 12: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日子里,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外,还有很多企业、很多普通员工都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行业作为抗“疫”战线上的重要一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红网特别推出系列报道《通讯一线》,向通讯行业所有为了抗“疫”而默默坚守的人致敬。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吕芳 记者 杨淑华)1月29日,中国电信芷江分公司接到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的电话:应芷江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必须将芷江机场的平安监控平台连接到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以实时监控机场有关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

疫情当前,责任重大,而机场又是防控的重中之重。中国电信芷江分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和县公安局值班人员一道,赶往芷江机场。应县公安局的疫情防控要求,必须将芷江机场原来的监控摄像头由办公楼迁移至候机厅。他们在现场勘查了线路,发现机场于2004年竣工时期铺设的4芯光缆已使用3芯,剩下的1芯由于光衰过大,不能使用。为了保障视频监控电路的稳定、顺畅,必须重新铺设一条视频监控专线过去,不仅时间非常紧张,而且给电路迁改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

责任面前,最大的困难也要上。当天下午,中国电信芷江分公司立即组织维护抢建队伍,顺着原来的杆路,在办公楼和候机厅迅速施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专线电路紧急铺设到位。

1月30日上午9点,中国电信芷江分公司抢建小分队再次前往芷江机场。在芷江机场的细致配合下,经过一个小时的调测优化,视频监控电路于10点钟顺利开通交付,圆满地完成了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而此刻,距离芷江机场的需求电话尚不足24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吕芳 记者 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