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装脚步不停 国美安迅物流暖心奔赴抗疫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琪 编辑:杨淑华 2020-02-07 14: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爆发以来,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国美也在全国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抗击疫情的系列暖心行动,国美安迅物流承载了国美支援各地抗疫物资运输的重要任务,通过合理的资源调度和迅速及时的反应,送装工程师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奔波忙碌在每个城市的抗疫第一线,助力各城市抗击疫情。

新疆:千里驰援运送不间断

在这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新疆陆续接到各种防疫物资的需求,很多医疗急需物资都需要从机场派送到指定的救助医院和机构。运输线就是生命线,生命危急时刻,新疆国美响应政府号召,上下制定了以作战兵团的形式全力支援物资运输的计划。各个岗位人员放弃假期,积极配合政府和医疗单位完成紧急物资运送。

国美安迅物流从2月1日起至今,24小时处于备战疫情状态,无论是早上的八九点钟,还是凌晨的一二点钟,只要接到政府相关部门的运送通知,国美人就开始紧而有序地规划配送安排,组织协调送装工程师,在第一时间完成中转和运输工作,并对配送路线和配送时间进行明确部署。

为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国美送装工程师昼夜不停地往返在新疆各个省市的不同地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疆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运力保障新疆各地医疗、生活相关物资运输和配送,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争分夺秒将给疫情多争取宝贵时间。”

湖南:2小时火线送装支援

2月3日14:30,湖南国美接到来自长沙120中心紧急电话,疫情期间长沙120急救中心原有的医护房间已不能满足病患需求,临时开通了一间房放置洗烘一体机,用于帮助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洗烘衣物使用。

医护人员在病房中虽然是防护服、护目镜等等全副武装,但是他们穿的衣服却是每天都要进行杀菌和清洗的。湖南天气比较湿冷,衣服经常是洗了之后很难晾干,所以洗衣机,尤其是带有杀菌和烘干功能的洗烘一体机对于急救中心属于急需资源。如果医护人员每天换洗的衣物无法迅速洗烘干净,将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健康,也会提升他们被病毒传染的风险。

时间紧任务重,湖南国美安迅物流在接到需求电话后快速响应,负责人明确了急救中心所需洗烘一体机型号,未等待订单生成,就开始检索市内供货较近的门店,并在第一时间协调安排两位送装工程师取货并驱车前往急救中心。

单独开设的房间,下水口、电源线路都要重新开通和调试,两位送装工程师密切协作,通过经验判断出洗烘一体机摆法的最佳位置,在专业、细致的管道连接疏通、洗烘衣物测试后,在当日下午4点15分完成了全部送装任务,从急救中心下单到完成送装任务仅2个小时。

急救中心对国美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急救中心主管表示:“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时候,是国美帮助了我们。”

送装工程师夏师傅则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不仅是一个国美员工,更是一个中国公民,想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就是这么一个很简单的想法。”

宁波:后勤保障重于泰山

2月5日,宁波安迅物流收到宁波茅山卫生院的电器送装需求。宁波茅山卫生院为了使身处茅山隔离病房的医患人员得到更快讯息和更好居住环境,急需完成49台电视的送装工作。

电视作为病房中有限的娱乐设备,可以大大缓解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心情,是茅山卫生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一环,送货和安装工作势在必行。

宁波安迅物流在收到院方需求后,第一时间紧急备货,并安排送装工程师驾车前往。由于送装工作时间紧迫,在随时面临感染的情况下,两位送装工程师没有犹豫,穿上防疫服开始逐个隔离病房的电视安装工作,他们从上午一直忙到天黑,经过十几个小时连续作业,49台电视全部送装到各个隔离病房中,并完成调试。宁波茅山卫生院对国美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院方表示:“新装的电视拉近了医生与患者间的距离,国美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对卫生院的后勤保障起到很大作用。”

在疫情出现后的日子里,国美全国各地送装工程师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为城市美好的明天默默奉献。1月29日至2月2日,北京安迅物流累计为北京、天津用户配送了655盒山崎布朗克时尚口罩(7枚装),及时有效地将相关防护产品送到用户手中,获得了用户们的好评。国美全国的工作者都在积极参与这场疫情保障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送装需求的地方,就会有国美人的身影。(通讯员 张梦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琪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