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收发、无接触配送 湖南苏宁小店开放快递暂存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周思远 彭明珍 编辑:李茜 2020-02-12 14: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周思远 彭明珍)疫情当前,全民都在以居家隔离的方式防疫抗疫,线上购物成为宅男宅女们的首选,但很多小区封闭,大家往往需要在快递到达时迅速跑至小区口取件,快递人员和消费者的等待时间以及如何安全取件成为在线业务最大痛点。

2月9日晚间,苏宁易购率先宣布,即日起旗下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社区店等遍布全国各地,离消费最近的门店将免费向各类外卖、社区团购、微商等到家业务开放快递暂存服务,并严格执行“无接触配送”,消费者可到线下数门店等“无接触取件”,以此减少人员接触,保护消费者、骑手和快递员的安全和健康。

为推出上述服务,湖南苏宁小店现面向外卖、社区团购等开放物品暂存服务,操作流程为:

骑手将外卖等物品暂存至苏宁小店的邮局货架后,通过电话联系用户来苏宁小店领取外卖等物品,待消费者接到骑手电话通知后,来苏宁小店取货。

目前,长沙市区在营苏宁小店已启动暂存服务,疫情期间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7点。苏宁小店已开辟专属区域用于快递暂存,快递货架也会定时消杀;同时,在快件暂存和配送中,工作人员也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苏宁小店上线了3公里1小时达的随时服务,为用户打造1小时生活圈。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APP或者苏宁小店APP,选择附近的苏宁小店线上下单,用户购物满48元可享受苏宁小店3公里1小时达服务,苏宁Super会员满38元便可享受此项随时服务。不得不说,小店的随时服务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如今,受疫情影响,全国到家业务订单暴增。为此,苏宁一方面加大线上苏宁易购的民生必需品供应,另一方面也迅速接入“家乐福1小时达”“小店1小时达”等到家服务,为社区刚需消费保驾护航。

依托线下布局在社区的家乐福、苏宁小店、苏鲜生、电器店、红孩子等实体场景,苏宁不仅能解决疫情期间的物流配送问题,如今还更进一步,将优质的社区门店资源向社会开放,为更多电商平台、外卖平台,甚至是微商,提供能力支持,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周思远 彭明珍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