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力! 湖南电信以多种方式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2-13 15: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杨淑华)各地陆续进入复工期,中国电信湖南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推出一系列措施,满足客户多种形式的通信需求,为各行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信息服务保障。

一是营造让客户放心的线下消费环境。营业厅和装维窗口是运营商与客户接触的重要渠道,为了让客户放心,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加强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保障,各营业厅店、社区店、农村支局所营业窗口及电信装维人员在营业时间全部佩戴口罩上班,并加强营业场所消毒,配备酒精等消毒液,规模较大的厅店还配备了体温计,强化各类病毒防护措施,为客户营造放心消费的服务环境。

二是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线上业务办理。为了减少交叉感染,湖南公司全面强化10000号客服、网上客服、网上营业厅等服务支撑手段,引导广大用户在线上办理各项业务,对宽带提速、二次加载、续费续约、云业务应用、新兴业务应用等,开展远程咨询指导服务,引导客户自助办理。同时,为了方便客户一键缴费,还推出缴费指南自助服务二维码,客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查询和充值缴费。

三是大力推介天翼云会议、远程协同办公等多个防疫通信产品。这些防疫通信产品为特殊时期的企事业单位减少人员聚集提供各类信息化支撑手段。此外,行业ITV也深受欢迎,湖南多地政府、社区、乡镇村等通过行业ITV发布疫情公告和防控信息,持续性做好本地群众的防疫宣传和引导。

四是推出疫情查询小助手、来电名片等协助防疫手段。疫情小助手可以快速查询周边疫情情况,确保行程安全。此外,还为各级政府及防疫热线免费开通来电名片,方便亮明身份,快速接通,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

五是为中小学提供IPTV课堂服务。依托IPTV新电视,精心组织资源,加班加点调测网络系统,帮助全省中小学生采用在线学习的方法开展学习,助力三湘学子“停课不停学”。对一些有个性化教学要求的学校,中国电信湖南公司还通过为其定制IPTV电视学堂,学校老师通过平台授课,学生通过IPTV电视平台进行远程学习,完全等同于线下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和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