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战“疫” 长沙联通为129名赴鄂医学援助人员提供优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李湘湘 编辑:李茜 2020-02-20 15: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李湘湘)一场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在特殊的防控时期,长沙联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担央企责任,以贴心的服务,为战“疫”贡献联通力量。

为129名赴鄂医护人员提供优免服务

“尊敬的逆行英雄,感谢您为我们负重前行,您在赴鄂期间可享受免催停、客户热线优先接入等权益,盼您早日凯旋。”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长沙联通迅速行动,对赴鄂医护人员服务暖心升级,以确保他们享受到最优质的、最便捷的通信服务质量。目前,长沙地区已有129名医护人员享受到“特殊”待遇。

疫情防控公益告知短信覆盖达2000万条

在疫情防控期间,长沙联通为助力政府部门有效沟通调度,对防控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建立“白名单”,为他们提供短信发送不限量的服务。同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定期向群众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覆盖人数达319万,推送短信达2000万条,对疫情防控知识宣贯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及时处理IPTV故障127起,助力“停课不停学”

疫情当前, “停课不停学”线上教育成为全社会最迫切的需求。长沙联通联合长沙市教育局在湖南联通IPTV上免费推出在线教学,由长沙市名优、骨干教师同步授课、线上答疑,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为确保课堂在线,长沙联通开通“绿色通道”,由客户服务部、网络运营部及客户服务部抽调专人成立队伍优先处理IPTV投诉和故障,以及时解决因宽带故障而无法上网的问题。目前,通过“绿色通道”已成功处理IPTV故障127起,确保孩子们“宅”家、求学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李湘湘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