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公益酒店人抖音直播,传递抗疫互助正能量

来源:合肥网 编辑:杨淑华 2020-02-25 12: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晚,抖音直播室正进行一场特殊的连麦:左边,是戴着口罩的男青年,分享着武汉的酒店抗疫情况,右边,是认真倾听并与他积极互动的抖音主播,网友们敲出的“武汉加油”刷了屏,粉红爱心组成的“加油”也时不时弹出,让人感到温暖。

这是抖音“最美酒店人直播”活动中的一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武汉有一批热心的酒店主义务为医护人员提供休息场所,抖音邀请酒店主入驻直播,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暖心故事。

那名戴口罩的男青年“大魁”名叫黄文,是铂涛7天武汉同济医院航空路店员工。7天酒店至今仍在免费为医护人员提供住宿服务,直播的那天,他一人驻扎酒店,睡在大堂,陆续接待近一百位医护人员。

黄文对网友们分享了一线的衣食住行。餐饮老板会去给他们送饭,基本保证餐餐都有肉,有的志愿者还送来了水果。说着说着,他把镜头扫了过去,网友们在评论连连感慨“充满正能量”、“不容易”、“武汉加油”。

类似的暖心直播这几天在抖音不断上演着,不少酒店人加入了这场爱心接力,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9名为武汉医务人员提供公益接待的酒店人参与直播。住家集团创始人卞亚光,是武汉公寓行业“医护驿站”发起人,他用“住家公寓光哥”的账号开通直播介绍了酒店目前的情况。曾经是医学生的天鹅恋酒店创始人王芳,这次也参与免费接待医护人员入住。不少酒店基层员工也参与到直播中来,鑫宝来酒店派出了前台钟玲,据媒体报道该酒店已接待浙江援汉医疗队150多人。

抖音有关负责人说,抗击疫情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努力,不少网友在抖音表达希望平安、健康的心声,有的一线医护人员也在屏幕前分享抗疫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记录、传递这段共同记忆的美好与温暖,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来源:合肥网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