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桔为长沙防疫一线工作者免费提供1500张骑行券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2-25 1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杨淑华)为进一步协助长沙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青桔单车向长沙医护人员、街道社区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了1500张免费骑行券,定向提供共享助力车的免费服务,保障出行。

青桔在长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专门制定了“三个消毒100%”原则,全面确保车辆消毒工作高效到位。在确保车辆消毒工作100%覆盖的同时,依据《青桔两轮车车辆消毒流程》,组织所有青桔运维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并要求100%通过相关考核。同时,要求运维人员在日常工作中100%严格按照消毒标准流程执行,及时更新《车辆消毒日志》。除了对进出仓库的物流车、维修车辆逐一消毒外,每日会安排消毒组进行车辆消毒工作。

目前,青桔已配备了消毒喷雾器、84消毒水等物资,并要求一线运维人员每日组织单车消毒工作,对车辆的细节部位如车把手、坐垫等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不仅如此,在五一大道、解放西路、黄兴路、芙蓉路,韶山路等用车活跃地段,以及公交站、地铁站、医院等重点区域周边,青桔还会结合清运、投放、返库检修单车等环节做好集中消毒工作。

此外,为提高消毒效率,青桔电单车做到“无差别消毒”,对负责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消毒,最大程度保障公众的利益,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桔也呼吁广大用户能共同支持防疫工作,把有限的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在必须出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