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书悬赏十万元,寻找造谣者“接近微信内部人士”

来源:映象网 编辑:杨淑华 2020-03-02 15: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飞书发布公告称,悬赏10万元寻找造谣者“接近微信内部人士”。飞书表示,飞书既不能用微信登录,其信息和飞书文档也都不支持分享到微信,不存在拉取关系链,欢迎网友提供关于造谣者的信息和有效证据,将依法维权对其进行起诉。

??1.png

近日,飞书相关链接和分享功能被微信全面封禁,微信官方一直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但有“接近微信内部人士”向多家媒体透露称,微信全面封禁飞书的原因,是因为“飞书通过微信拉取关系链”。此后,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产品负责人谢欣回应称:”2月28日晚上飞书被微信屏蔽的时候,显示的原因还是‘诱导分享’,我们还在要求自查哪有违规行为,并且联系微信了解原因,哪知道联系之后不但封的更全面了,也不再显示任何封禁原因。”

谢欣同时表示:“飞书作为一个现代企业办公工具,既不能用微信登录,飞书里的信息和文档也都不支持分享到微信。我们真不知道怎么拉取微信的关系链。”

飞书在公告里表示,“我们需要找到这位造谣者才能依法维权,欢迎网友向我们提供关于这位‘接近微信内部人士’造谣者的信息和有效证据,我们将依法维权对其进行起诉,同时您将获得10万元悬赏费用。”

昨日受报道“飞书被微信全面封禁”一事影响,微信公众号来了一次“大清洗”。据字节跳动高级总监杨继斌发文揭露,因率先报道飞书遭微信大范围屏蔽的消息,腾讯官方以封杀36kr微信的方式威胁其删除该报道,且在已删除的情况下,36kr微信公众号被停止更新一段时间。

经记者核实,36kr微信公号的最后一次推送已停留在29日早上。此外,微信端的删稿仍在持续之中,IT之家、teachweb、极客公园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均被删除,IT之家微信公众号也因此事被停更一周。

来源:映象网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