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乘客不戴口罩 滴滴司机可拒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吴芳 2020-03-04 2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杨淑华)疫情期间,不戴口罩打车或被拒载。3月4日,滴滴发布公告称,疫情期间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司机有权拒载(取消订单),滴滴也特别提醒乘客,在全国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为避免耽误行程,请一定佩戴口罩出行。

早在1月25日,滴滴就紧急评议并上线了《乘客不戴口罩,司机可无责取消》规则,司机拒载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后,可通过申诉方式免除责任。

此前1月24日,滴滴还上线了《司机不戴口罩管控规则》,通过AI人脸识别、出车照片质检、乘客评价等检测方式,要求司机师傅严格按照规定正确佩戴口罩来服务,如未遵循该规则,将被暂停运营。

自启动疫情防护应对以来,滴滴推出了“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以及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五项防护措施,并已在长沙等185城建立防疫服务站,为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司机师傅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和为司机提供车辆消毒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吴芳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