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学不停课 湖南联通为13万名师生免费提供暖心流量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陈念 易叶舟 编辑:李茜 2020-03-06 14: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联通IPTV提供的作业帮免费直播课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念 易叶舟)助力在线教育,湖南联通配置制作50G“助教流量包”和20G“助学流量包”两大助学产品。来自湖南联通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湖南联通已经为全省13万名一线教师及贫困学生免费提供暖心流量包。

受疫情防控影响,湖南省各中小学校再次面临延期开学,而网络线上教育网络资费的使用,却给贫困学生和一线教师带来了一定压力。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湖南联通立即制定帮扶方案,研发新产品,并主动与湖南省教育厅联系确认全省贫困学生帮扶名单和一线教师需求名单,及时解决在免费赠送产品费用时遇到的问题,保障疫情期间教师和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据不完全统计,湖南联通将为13万名师生提供师生流量包。

此外,为方便学生居家学习,湖南联通在IPTV上继免费发布市教育局同步课程、学而思直播课及我是接班人等在线课程外,又联合芒果TV上线了作业帮免费直播课,覆盖小、初、高12个年级全课程,由清北名师授课,生动趣味教学;同时还与知名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合作,免费为全省师生提供在线英语直播课,并针对各市州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不同的在线教育内容,满足全省停课不停学的需求,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陈念 易叶舟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