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防疫包 助力复工路” 长沙地铁“安心复工”公益专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3-18 15: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安心复工”公益专列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推动经济复苏的号角已吹响,各行各业投入复工复产,社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此时也正是城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百万防疫包,助力复工路”公益活动,为助力长沙打好复工复产守卫战,向城市复工复产人员提供防护物资。

湖南亚文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定均介绍“百万防疫包 助力复工路”公益活动。

3月18日上午9点30分,“百万防疫包,助力复工路”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捐赠仪式,在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从简举行,本次活动现场,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陈丽亲自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防疫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沙地铁“安心复工”公益专列正式上线,乘客进入专列车厢后,可通过LCD显示屏以及全景列车上刊画面中的二维码,成功搜索小程序“铁仔来了”,参与申领“助力复工防疫包”。为支持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知名企业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知名高校院所湖南大学中国轨道交通文化研究院,通过本次活动联合捐赠价值100万的“助力复工防护包”,其中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抗菌喷雾、牛黄解毒丸及止咳糖浆等防疫物资,切实缓解了复工人员的防疫物资需求压力。

活动即日起至4月18日,通过“铁仔来了”小程序预约申领防疫物资,申领成功后须根据预约时间,前往相应地铁站点进行领取。申领物资特别说明:每个身份证和手机号码仅可领取一次,为避免领取物资时人员拥挤,获取领取资格后,需填写预约领取时间及站点。成功预约的用户,在指定时间内,凭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预约手机前往指定地铁站点进行领取,未携带获奖手机或过期未领者,则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物资将进入下一轮物资池。核销工作人员需再核对个人身份信息后进行核销,不可代领,截图无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