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驶超过1500万公里 滴滴医护车队陆续完成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4-03 15: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杨淑华)经和各地相关部门共同协商,滴滴医护车队已陆续在长沙、南京、郑州、厦门、重庆等城市完成服务使命,后续将转向更大范围的社会公益服务,武汉和北京两地的滴滴医护车队及社区车队仍在继续服务中。

滴滴长沙方面表示,滴滴长沙医护车队2月24日启动服务,车队组建通告一发布,就立即得到了司机师傅的积极响应。根据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医护车队为300余名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车队司机已配备好口罩等防疫物资,随时待命。

在医护车队为医护人员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滴滴收到了大量各地医院和主管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有滴滴和司机师傅们的支援,更加坚定了广大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滴滴也已把这份感谢和肯定转达给了司机师傅们,并在司机端页面为他们点亮“防疫卫士”或“抗疫先锋”荣誉勋章。

长沙医护车队的司机吴伟说,很开心能在抗疫的战场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今后,自己也会继续积极参与滴滴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向更大范围的社会公益服务继续出发。

来自滴滴数据显示,在长沙等全国15个城市中,有近16万名司机自愿报名加入滴滴医护车队,总计服务37987名医务工作者,行驶总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滴滴方面表示,接下来滴滴将继续以司机自愿报名的形式,帮助更多需要出行帮助的人们,比如为携带导盲犬的用户、需要乘轮椅的用户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以及为多领域的社会公益组织提供出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