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入驻今日头条,将开启首场中国直播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李茜 2020-04-10 10: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全球知名投资公司黑石集团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入驻今日头条头条号。4月10日晚8点,苏世民将通过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开启其首场中国直播,与中国网友分享自身经历及新书内容,并进行互动交流。

在入驻今日头条的视频中,苏世民表示,“欢迎各位关注我的头条号,了解更多关于新书内容,并与我分享您的想法。”

苏世民是全球知名的投资人和慈善家。在福布斯2019年最大慈善捐赠榜单中,苏世民以1.88亿美元的捐款排名第6位。根据以往报道,苏世民在慈善事业的捐赠累计超过10亿美元,尤其关注教育领域。近日,他还宣布签署“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承诺将其大部分财富捐献给慈善事业。

苏世民在中国开展的事业,最为人所知的是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该项目始于2013年4月,苏世民联合清华大学创建奖学金,并设立苏世民书院,每年资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清华大学攻读一年,旨在为全球培养了解中国的未来领袖。截至2016年底,该项目捐赠额为4.5亿美元。

苏世民的新书《我的经验与教训》为个人传记,原名《What it takes》,主要讲述了苏世民追求卓越的人生经历。来自FT中文网的书评指出,这是一本“好看又营养的书”“既是回忆录,也是任何领域成功的兵书”“在他充满光芒的华尔街历程里,你可以看到他的野心、挫败、积极和优雅”。该书中译本,目前已由中信出版集团翻译出版。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李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