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00余名武汉滴滴司机获“抗疫先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2020-05-08 17: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甘伟萍)5月8日上午,10位来自滴滴武汉医护车队和社区保障车队的司机师傅,代表1600多名曾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伙伴们接过“抗疫先锋”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508163114.png

司机代表领取“抗疫先锋”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508163107.png

杜川师傅女儿为医护代表送画表达感谢

滴滴司机杜川师傅的女儿也来到现场,为医护代表送上自己画的一幅画,向医护工作者致敬。杜川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武汉交通管制后,他主动加入滴滴社区保障车队和车队师傅们一起挑起保障社区居民紧急出行的担子,如送透析病人就医、为独居老人送物资、帮社区工作人员做居家排查等等。

从1月23日开始,滴滴在武汉成立一线指挥部,组建武汉医护车队和社区车队两支保障车队,累计为16家医院,近2万名医护人员提供近50万单服务;为402个社区市民提供近15万次的服务。

4月30日网约车回归武汉,滴滴顺风车、代驾业务也同时开启武汉市内服务。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发布的消息显示,湖北网约车恢复运营比例已达98.1%。虽然目前的网约车订单量还没有恢复到疫情前,司机的收入还没达到疫情前的水平,但也有不少司机表示随着疫情稳定,对未来充满信心。

滴滴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王新平表示,虽然滴滴武汉医护车队和社区车队的服务暂告一段落,但滴滴的服务之心不会停止。为了让医护工作者日常出行更便捷,滴滴会将其叫车账号定向升级至滴滴钻石级会员,医护工作者们享受更快捷叫车、更实惠用车,包括免费升舱、快速应答、专属套餐折扣,以及青桔单车、滴滴代驾等多品类专属权益。滴滴还将对武汉滴滴司机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战疫情,渡难关”专属补贴,帮助司机师傅恢复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9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