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赛区颁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文军 编辑:杨淑华 2020-06-09 15: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09104458.png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马文军)荣耀揭晓,见证未来设计之星。30000名参赛选手、30000多件作品历经几个月的角逐,各类获奖名单出炉。6月8日,“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赛区颁奖盛典在长沙高桥居然之家顶层七楼设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创新发布,洞见行业未来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子力说,大赛始终秉承“促进室内设计健康发展”的使命,在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彰显设计力量平台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设计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设计师的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从而持续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海尔智家策略发布,海尔智家中国区智慧家庭市场总经理李绍恩介绍,海尔将携手设计师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依托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和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迭代更新智慧健康住宅标准,为用户打造绿色智慧健康生活方式。

个性设计与智能融合为智能家居行业提供新视角,海尔智家长沙分公司智慧家庭总监曾佐林公布了今年大赛赛制,他希望更精彩的赛制单元和更广阔的覆盖范围能使更多设计师有机会参与到这场角逐中来。

大咖分享,传递创意理念

在新的家装、家居、家电三位一体融合的新形势下,室内设计和装修如何完美的融合?又将带来哪些新变化、新理念?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会理事、大宅设计院院长赵益平认为,所有优秀的设计,都应该回归到设计的原点——到生活中去,设计师只有回归初心,为生活服务,为美好的生活而设计,才能创作出被人们所接纳的优秀作品。

在新形势下,如何领略优秀设计师的创意巧思?典礼现场还有幸邀请到了设计行业的大咖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认为设计师是感性与理性两者的结合。微观上,行业敏感度、审美鉴赏力、良好表达,都是设计师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三项技能,一定要不断完善家居空间的定义,并与时俱进地赋予更多含义,才能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文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