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酒店与文旅产业发展 网约车与媒体破圈打造“乐享楚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6-10 14: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杨淑华)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与部分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冲击,酒店的部分企业经历了入住率断崖式下跌的艰难局面。进入第二季度以后,随着国内抗疫形势稳步好转,全国复工率不断攀升。尤其在清明、五一以及六月份的端午小长假刺激下,国内文旅产业逐步复苏;而作为文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业也正在慢慢回暖,但距离历史同期水平在总体上仍存在一定差距。

1.jpg

为助力湖南酒店业与文旅产业发展,2020年6月,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礼橙专车与湖南金鹰纪实卫视,率先携手湖南高端酒店资源,并将带动,盘活长沙城区不同区域的高端酒店&文旅产业,为消费者的行程提供优质的尊享服务。

2.jpg

为保障出行安全,礼橙专车一直严格执行五大措施,每一位司机佩戴口罩,每一天出车体温上报,每一位司机戴白手套,每一辆专车执行消毒,每一程前后开窗通风。

在本次活动中,乘客搭乘专车前往长沙君悦酒店,长沙金茂梅溪湖豪华精选,长沙瑞吉酒店即可抽取客房入住、餐饮等福利大礼包。

具体福利,一定要记好了。长沙君悦酒店特意为礼橙专车的乘客准备了客房体验券、自助晚餐券和餐饮折扣券等豪礼;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为礼橙专车的乘客精心准备了客房体验券以及7折餐饮折扣券等福利礼包;而第二次合作的长沙瑞吉酒店特意将福利升级,让乘客不仅有机会入住瑞吉高级客房,还可以在活动期间乘车到店享受8折餐饮优惠券。

礼橙专车此次不仅与品牌酒店合作,在月中及月底还将携手明星级酒店带来双重惊喜。在本次【酒店—专车】的一体化服务中,消费者可使用礼橙专车直达长沙城区东西南北区域的高端酒店,关注“滴滴湖南”公众号即可享受到特别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