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消费·和包支付①|优惠加码 长沙消费市场复苏按下快进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6-17 17: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一定冲击,阶段性停工停产使部分居民收入受到影响,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消费。如何将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有效结合,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积极扩大居民消费,用“新消费”这驾马车牵引带动生产生活高效恢复和经济社会加速复苏就显得尤为重要。即日起,红网推出“湘消费·和包支付”系列报道,聚焦和包支付。

9.jpg

图、文/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真划算,用起来也方便。”近日,在中国石油加油的黄女士,结账时选择了和包支付,没想到直接优惠了10元,令她非常惊喜。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长沙消费热情正逐渐恢复,消费市场复苏回暖步伐正在加快。

和包支付针对全民在长沙地区推出“夏季有礼,惠聚长沙”活动,覆盖了餐饮、超市、药店、生鲜等多元消费场景,通过短期刺激消费,减轻中小企业压力,推动消费复苏,随着消费持续回暖,城市正烟火气十足。

优惠券涵盖多种消费场景

此次据和包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对消费者和商户来说都是福利多多。针对消费者,凡是登录和包客户端的用户,都可领取特惠商户优惠券,包括满减券、无门槛优惠券;针对商户,和包支付给商家的费率低于0.35%,针对特惠商户,免费提供优惠券发放、宣传推广等服务。

此次活动优惠券适用范畴涵盖多种消费场景。参与特惠活动的商户涉及餐饮、商超、零售等多个行业,可满足广大用户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多种需求。截至6月17日,特惠商家已经上架79家,优惠券127种,其中美食类上架24家、购物类16家、健康类13家、玩乐类10家、5G类1家、其他15家,包括梦洁家纺、中国石油、吉利汽车、秦皇食府、友阿、新世界百货、天虹商场、国美、芙蓉超市等。

政府商家合力提振消费信心

湖南“夏季有礼 惠聚长沙”活动是由长沙市政府主导,各相关局、办、委配合,和包支付、长沙移动支撑,广泛造势、引导、号召长沙“吃住行娱购”等百业商家拿出资源,面向全体市民提供优惠让利,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持续加热长沙线下消费市场。

目前和包消费券适用长沙大小商户6万多家。“拿出真金白银促消费,是一剂提振消费信心的‘强心针’。”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尹元元认为,消费券能尽快释放因疫情受到抑制的消费需求,实现消费恢复性增长。政府供给帮扶加上刺激消费拉动,将加速全面复工复产复市的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