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上线日本动画电影《无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明 编辑:杨淑华 2020-06-18 15: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下午6点,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开启全球首映,在中国通过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平台上线。这是继BBC剧集《德古拉》后,西瓜视频再度实现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影视作品。届时,用户可在上述平台中付费观看该片。

1.jpg

公开资料显示,《无限》由日本著名导演佐藤顺一和柴山智隆联合执导,主要讲述女生笹木美代的青春奇幻故事,主打超萌轻甜治愈风格。绰号为“无限”的笹木偶然间得到一副戴上后会变成猫的面具。靠着猫的外形,她开始与暗恋的男生变得亲密,却无法再变回人类。男生为帮助笹木恢复人形,由此展开冒险历程。

该片原定于6月5日在日本院线上线,后因疫情取消。最终,影片改为线上首映,在西瓜视频和Netflix平台同步播出。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现拥有丰富的动画内容,此前曾引进《烟花》《声之形》和《东京教父》等作品。

上述负责人称,西瓜视频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较长视频内容。除了动画电影,平台在其他类型影视内容上也有不断投入。

今年年初,《囧妈》《大赢家》等喜剧电影,先后在西瓜视频免费播映。西瓜视频还通过联合制作、内容出品、版权合作等多种形式,陆续与BBC Studios、Discovery等多家知名纪录片厂商达成深度合作,上线上百部优质纪录片内容,包括《地球脉动》《文明》和《冰星球》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