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电竞 华硕首家ROG玩家国度&智汇家联名店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向婉 2020-06-20 14: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22140738.png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杨淑华)电商的强力竞争下,传统IT卖场近年来积极谋求各种新玩法吸引顾客,有没有想过在IT卖场里也能用上顶级的PC邀三五好友联机对战?6月20日,华硕全国首家ROG玩家国度&智汇家联名店落户长沙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众多玩家跃跃欲试。不同于传统电脑卖场拥挤的环境和凌乱的摆设,ROG玩家国度&华硕智汇家联名店设置了开阔的游戏体验区,并整齐陈列顶级的专业游戏装备, 同时提供最尖端的游戏PC解决方案满足各类游戏爱好者的需求。

QQ截图20200622140807.png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西区总监 吴昊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智汇家运营部 李爽,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系统平台总经理 胡磊 ,湖南幸福生活集团 董事长 唐文贵 ,湖南幸福生活集团 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亚非,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商业广场 招商总经理 张扬 参与剪彩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系统平台总经理胡磊介绍,ROG玩家国度&华硕智汇家联名店是华硕全国第一家集华硕智汇家和ROG玩家国度于一体的高端新零售的实体门店。ROG玩家国度是华硕独立的高端电竞品牌,在全国有覆盖30个省份、70余家门店。门店除了传统产品销售、服务外。还可承载高级别电竞赛、见面会、赛事直播和观战等高端电竞玩家活动。曾联合intel、英伟达、龙途、腾讯等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合作,并在门店落地执行电竞赛事等活动。

QQ截图20200622140836.png

华硕智汇家则是华硕级别最高的零售门店,有全新的运营模式,在全国覆盖有17个省级行政区。同罗技、JBL、Cherry、Kindle亚马逊、Beats、科大讯飞等有50多个品牌有合作项目。华硕智汇家提供全系列产品的产品体验, 产品销售,个性化定制,华硕智汇家内有取得官方认证资格的工程师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维修体验。华硕智汇家在中国目前总计有53家店面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国内一线及准一线城市,华硕智汇家现有店面分布于全国一线购物中心,高端窗口体现品牌定位。

湖南幸福生活集团作为华硕、ROG玩家国度的优秀授权代理商,此次进入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是为近一步服务广大梅溪湖新区民众和高校学子,切实做到“百分努力”。“ROG玩家国度门店和华硕智汇家一直都是华硕的重中之重发展门店。”胡磊说,秉承注重客户体验感的宗旨,华硕希望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在不断创新和开拓出全新的线下门店体验模式。胡磊认为,娱乐和科技本来也是互相关联,密不可分的,极致的游戏体验遇到智汇生活,会有1+1>2的效果,碰撞出新的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向婉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