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企合作谋发展 湖南移动与湖南邮储签订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 编辑:李茜 2020-06-29 11: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6月28日,湖南移动与湖南邮储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协议,双方将开展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建设,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1.jpg

(协议签署现场 肖志凌摄)

湖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丘文辉、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丘文辉表示,进行“党建和创”、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建设,既是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也是巩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共同面向未来、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它将成为双方互惠共赢的崭新起点,必将更好地满足湖南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刘宏海表示,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以互促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移动公司的交流和合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和行业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建立支部工作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聚焦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联合组织骨干力量,通过开展业务攻关、技术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攻坚骨干作用,共同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

此外,双方将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等载体,承担普遍服务义务,助力脱贫攻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从活动内容丰富化、活动作用显性化、活动成果扩大化的角度同步提高,不断提升双方业务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文化实力,以文明建设夯实核心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