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湘18周年,湖南国美献上诚意满满的成人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琪 编辑:李茜 2020-07-13 17: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转眼就已过去一半,在这过去的半年的时间里,疫情十分紧迫,而随着疫情的扩散,全国防疫抗疫保卫战也吹响总攻号角,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长沙的大街小巷人开始多起来,安静了许久的湘府大地正在复苏,这是好兆头。下半年的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在欣欣向荣的发展,在这个美好热情的7月,湖南国美迎来了18岁生日,今日少年已长成。从2002年的“呱呱坠地”再到2020年的风华正茂。今年,是湖南国美在湘府大地走过的第十八年。18年不断探索、沉淀和用心,湖南国美服务了千万消费者、入户百万家庭、为湖湘市民输送了优质的商品、价格和服务。

在疫情爆发之时,湖南国美选择把门店运营转变为社群运营思维,把平时在门店完成的工作转移在国美美店上完成,各大门店通过建立美店社群,发挥“三端合一”优势,借助线上线下商品统一的基础,方便用户线上选品,并提供优质的在线售前导购与安全放心的售后服务。18岁,意味着肩上更沉重的担当与责任。而湖南国美的成年礼将会以怎么样的形式呈现?

单品满千返百 套购至高返4000元

湖南国美将于7月10日至19日,全启动以“为美好生活拼一把”为主题的18周年庆典,并将推出一系列简单直接的让利方式,例如,在7.10前,预存50即可抵用100元;活动期间,家电单品满1000元返100元美券、满3000元返300元美券、满6000元返600元美券、满10000元返1000元美券;对于有多款家电购物需求的顾客,可参与套购满10000元送500积分、满20000元送1000积分、满50000元送4000积分的活动。预存两倍翻、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送积分都可同时参与,优惠力度相当令人惊喜。

空调以旧换绿 享“十免”安装服务

以旧换绿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在国美渠道购买新能效空调时,将享受额外的焕新券补贴。活动范围内新1级能效补贴标准为销售价格的12%,2级能效的补贴标准为销售价格的8%,挂机单台最高补贴400元,柜机最高补贴800元。在给予产品焕新补贴的同时,还将为购买绿色空调的用户提供国美独有的“十免”安装服务,即免除高空作业费、打孔费、外机支架费等多项费用,同时赠送产品免费充氟、移机、保养各一次,全套下来,可为消费者节省千元左右的开销。以旧换新补贴至高可补贴400元;新老顾客到店还可家电清洗卡免费送。

除了以上资源的大量投放外,湖南国美的18周年庆也得到了银企的倾力相助。7月10日-19日周年庆期间,顾客持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信用卡购买家电至高可享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成交价基础上满额再减100元至400元。

为了全面打响这下半年的第一枪,也为了庆祝入湘18周岁的生日,湖南国美几乎在每一个消费的档位都有相应的福利,而且简单直接,细心照顾到了每一位信赖国美的朋友,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展现了扎根本土18年满满的诚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梦琪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