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空间保鲜冰箱长沙首发 专业吃货们都懂的一级健康保鲜

来源:红网 作者: 颜小燕 编辑:杨淑华 2020-07-21 15: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海尔冰箱在长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了华宴、飨宴两大全空间保鲜冰箱新品。发布会在亚洲最大龙虾馆—超级文和友举行,一场大胃王极鲜挑战赛,聚集了长沙一众专业吃货,线上观看挑战人数更是突破了210万。海尔冰箱还在现场为用户展示了科学收纳、冷冻智能恒温、阻氧干湿分储等、全空间保鲜场景。

1.jpg

冰箱只要能制冷,保鲜效果、健康功能都差不多?今年3月,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发布的《健康保鲜功能电冰箱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以下简称标准)打破了这一误区。该标准由海尔冰箱主导,从健康功能、保鲜功能两方面,对冰箱做出了具体规范并进行评级,其中一级健康保鲜是最高级,也是划分行业健康冰箱的重要分水岭。

2.jpg

冰箱如何才能越过分水岭,达到一级健康保鲜?从评价细则来看,标准一共设置了除菌率≥99.99%、除味率≥95、汁液损失率≤2%、VC变化率≤10%等12个具体指标。逐一检测后,总分值≥99,也就是说,几乎各个指标都达到了最高标准,冰箱才能被认证为一级健康保鲜。

3.jpg

海尔智家长沙制冷产业总监景星现场发布新品

凭借一级健康保鲜,海尔冰箱以个性化场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实际上,储存"鲜肉"、营养不流失只是海尔冰箱一级健康保鲜的部分体现。因搭载冷冻智能恒温、阻氧干湿分储等科技,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可实现蔬果14天水润新鲜、冻肉/海鲜存放30天依旧一级鲜度的效果,无论是喂娃、塑身、养宠物,都能吃得新鲜、健康。

对于母婴、健身等人群来说,肉类食材的保鲜期、营养留存往往更重要。IEC国际保鲜实验室,通过冻肉对比实验,海尔华宴冰箱里的冻肉,不仅外观看起来新鲜、色泽饱满,无血水留出,其营养物质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存,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发干发白、解冻后留血水的冻肉效果迥异。

爱麻辣鲜香的湖南人,如何解决冰箱串味难题。对于湖南人,冰箱内一定有各类麻辣鲜香食材,串味是一直困扰大家的一大难题,海尔全空间保鲜搭载EPP全空间超净系统,净味率98.7%,杀菌率达到99.9%。

布局母婴场景,给宝宝从母乳期到学龄前的健康呵护。关于宝宝健康,海尔冰箱抓住母婴场景,不仅实现了黄金4℃存母乳、定制健康辅食等主动服务,也实现了母婴场景的线上落地。宝妈欣欣在海尔智家APP首页进入"吃在智家-神兽食记",就可看到大厨教你喂"神兽"等多个板块。如果宝宝挑食,宝妈可随时查看并学习米其林同款大餐,轻松让宝宝吃得美味又营养。

标准的制定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行业话语权。截至目前,海尔冰箱已主导智能冰箱、母婴冰箱等超26项国际/国内标准,从健康保鲜、母婴、智能等多个维度全面引导行业的良性发展。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华宴、飨宴系列新品已在各大城市全面上线,并将利用5G、VR等技术支持,实现全域店铺联动引爆。

来源:红网

作者: 颜小燕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