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破5000万单 滴滴程维:出行增长反映了消费恢复和经济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8-26 1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杨淑华)8月26日,滴滴出行宣布,8月25日七夕当天滴滴出行全球的日订单量首次突破5000万单,其中包括了滴滴在全球的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单车和代驾业务。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出行数据增长反映了消费恢复和经济复苏。感谢每一位司机师傅、运维师傅的辛苦付出,感谢用户的每一次信任,感谢5000万订单背后的每一位滴滴同学。每一程安全出发和到达,都离不开大家。新的起点,0188,一起出发!”

25日当天,滴滴在俄罗斯推出快车服务,开辟首个欧洲市场,持续加速国际化布局。自2018年以来,滴滴已在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澳大利亚、日本等重要市场开展出行、外卖和同城配送等业务。

年初,滴滴CEO程维曾公布滴滴未来三年“0188”战略: 安全是滴滴发展的基石,没有安全一切归0;三年内实现全球每天服务1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8亿。 目前,滴滴旗下包括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代驾、单车等多个出行服务。七夕当天突破5000万单意味着0188的目标已经完成过半。

目前,滴滴旗下包括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代驾、单车等多个出行服务,涵盖四轮、两轮、长途、短途、合乘、酒后等不同出行场景和出行需求。

今年5月,滴滴总裁柳青在接受CNBC 采访时曾表示,滴滴目前的核心网约车业务已经扭亏为盈,实现盈利。滴滴还推出了青菜拼车、花小猪等多个独立品牌,并在租售、汽车后市场、公交、货运、地图导航等领域展开布局,助力“0188”目标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