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小康•移动印记④|助力脱贫“加速度” 一图读懂移动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白杨 编辑:李茜 2020-09-07 16: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定点扶贫方面,湖南移动承担126个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定点扶贫村总数位居中央驻湘企业前列,累积实施了200余个扶贫项目,直接投入帮扶资金近3000万元,带动7万余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顺利脱贫,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了移动力量。

龙山县汝池社区作为湖南移动精准扶贫村级样板,为更好地展示湖湘人民用双手书写追梦小康路上的印记,解读更多的“汝池社区”现象,即日起,推出《奔小康·移动印记》。我们走进汝池社区,拍摄最朴实老百姓的开怀瞬间,记录精准扶贫以来的乡村剧变。

【系列报道】

奔小康·移动印记①|盘活资源 龙山县汝池社区跑出扶贫“加速度”

奔小康·移动印记②|视频:钱袋子“鼓”起来了 龙山县汝池社区处处绽放笑容

奔小康•移动印记③|遇见“向往的生活” 龙山县汝池社区换新颜

图、文 时刻新闻记者/杨淑华 白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白杨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