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出行新选择 青桔助力车登陆湖南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9-14 16: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杨淑华 )青桔助力车即日将正式登陆株洲。9月14日,青桔助力车城市经理王杰介绍,为解决湖南株洲高新区园区职工出行难,全面提升园区交通便利性,青桔助力车将株洲市西环线以西进行试点运营。

株洲市民使用”滴滴出行”APP及“青桔助力车”微信小程序等官方渠道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享受无门槛免押金骑行。青桔助力车在株洲的基础定价为2元/15分钟,时长费2元/15钟。近期株洲市民购买青桔骑行卡还可参与优惠活动。

1.jpg

打通园区隔断 弥补运力不足

青桔助力车城市经理王杰介绍说,通过推广助力车,可以将园区内部、园区与园区之间、园区到公交站点之间全面打通,切实提升园区出行便利度。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运营保障方面,设立专属区域运维中心,负责充电、电池存储、车辆维修等功能,配合少量中转仓,将换电和维修通过区域运维中心—中转仓—停车点相连接,中转仓作为每个热点的集中营,实行分区制管理。

早在今年8月,青桔正式对外公布智慧运营调度系统——青桔智控中心。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两轮车城市运营打造的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系统,该系统以滴滴积累的海量出行数据和地图能力为依托,构建了基于时空的城市短途出行需求预测和智能调度能力,大大提升了用户和资产的精细化运营水平,实现了用户和资产的高效连接。

王杰介绍,借助青桔智控提供的大数据运算和预测能力,平台可以分析和预测两轮车用户的出行习惯和场景偏好,利用多种运营产品矩阵提升对用户用车流程的智能干预。通过智能工单实现最优的“找车”“调度”“修车”“投放”等运营动作,在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实现资产运营成本的最小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