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ikTok计划三年内在全球招聘3000名工程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明 编辑:杨淑华 2020-10-28 19: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高德民)TikTok计划在未来三年招聘3000名工程师,主要分布在欧洲以及加拿大和新加坡。TikTok发言人表示,此举表明,尽管所有权仍存在不确定性,这款受欢迎的应用仍没有放弃扩张计划。“为了支持在全球的快速增长,我们计划在未来三年继续扩大TikTok的全球工程师团队,包括在欧洲及加拿大、新加坡和美国增加大约3000名工程师。”

抖音与TikTok是两款独立的产品。抖音服务中国市场,两个产品的数据存储、内容运营、内容审核都是相互独立的,两个产品的推荐算法系统也各自独立,TikTok主要由国际团队运营。目前约有1000名工程师为TikTok工作,其中近一半在加州山景城。字节跳动计划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美元、招聘数百名员工,并将新加坡设为东南亚总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