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打造3项“优+体验”互动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通讯员 汪炜 编辑:李茜 2020-10-28 17: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汪炜 )在5G时代,网络、终端和应用业态会超出传统范畴,客户服务才是贯穿数字化应用普及的基础。为全面展现湖南移动服务水平,树立优质服务品牌,推进客户体验优先计划,进一步诠释“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内涵,湖南移动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面启动以“心级服务 优+体验”为主题的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以“舒心”的服务体验,体现数字时代的企业竞争力。

1.jpg

据了解,湖南移动本次“优质服务体验季”按照中国移动统一部署,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3项“优+体验”,将开展“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总经理接待日”3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户互动活动,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网络是运营商的生命线,也是中国移动服务的基础。在“优+网络”打造方面,截止目前,湖南移动已投资超50亿元建成5G基站超1.2万个,年底5G基站将达1.3万个,基本实现全省所有市县城区5G网络覆盖。湖南移动将围绕 5G 网络、千兆宽带、政企专线等重点内容,加大优质网络建设,为客户带来网络覆盖更广、上网更快、不卡顿等“舒心”体验。

“优+产品”方面,数字化时代,湖南移动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体验好、满足数字化需求的产品,围绕 CHBN “四轮”全面发力,实现融合协同发展。面向个人客户,湖南移动为其提供VR游戏、视频彩铃、云游戏等产品;针对个性张扬,潮炫时尚的新一代小青年,动感地带品牌重新回归,湖南移动甄选出了上传下载不限速的5G和彩云、网罗海量视频的咪咕视频以及可随心定制化的视频彩铃业务以满足年轻人多方面的个性需求;面向家庭客户,推出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全屋WiFi等,实现了家庭无线高速网络全覆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信息化需求。此外,在宽带升级、五免服务、智慧家庭产品体系、全千兆融合产品及体验也日臻完善。自提速降费以来,湖南移动面向家庭及个人客户的资费情况始终也在持续降低,可以看出湖南移动始终以客户为本,用心极致服务客户。

“优+服务”方面,在持续保障10086、营业厅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湖南移动推出大量面向未来的新型服务,将围绕热线、营业厅、手厅、客户经理、家宽装维等服务触点和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便捷、个性、主动的服务,展现知心、用心、热心的服务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湖南移动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通信服务,更涵盖吃喝玩乐出行购物等方方面面。 今年以来,湖南移动为更好的给广大移动客户提供服务,在基础通信服务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权益内容服务,不仅与爱奇艺、腾讯、优酷、喜马拉雅等线上互联网公司开展合作,主动与本省步步高、屈臣氏、万利隆等连锁企业合作,更加积极探索与茶颜悦色、文和友等网红商户合作。截止9月底,湖南移动权益内容已经覆盖视频、音乐、阅读、生活、交通出行、健康医疗、学习教育等7个方面,受众客户规模突破300万。客户在享受高品质的通信网络服务外更加切身的感受移动信息带来的更优质的生活服务。

湖南移动深知网络技术只有与新产品、新服务相结合才能催生无限可能,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大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新模式,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次“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正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对服务工作的一次全面升级。10月下旬,湖南移动将率先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线上活动,届时欢迎各界客户参与其中,一起近距离感受湖南移动服务的焕新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通讯员 汪炜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