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血球场 雅实篮球队再创新高

来源: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官方微信 编辑:杨淑华 2020-11-09 16: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11月6日结束的长沙市俱乐部U15男子篮球联赛中,雅礼实验中学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力克众传统强队,他们刷新历史最好成绩,荣获长沙市第四名。

球员们相互鼓劲

易振宇教练给球员们安排战术

杨名瑛校长鼓励本次篮球赛参赛队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皆是长沙市青少年篮球传统强队,代表了长沙中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赛场上,比分落后时,队员们互相激励,全力拼抢,决不服输;比分领先时,不骄不躁,用专业的篮球精神致敬对手,尊重对手。每一场比赛都是力量与力量的对抗,精神与精神的交锋。

国庆放假期间,孩子们更是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娄底湖南省中学生篮球国庆邀请赛并夺下桂冠,为此次俱乐部比赛练兵。

荣获2020秋季湖南省中学生篮球协会国庆联赛冠军

“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老师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培养,离不开队友们的刻苦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爸妈的陪伴与坚持!”张范鑫同学赛后激动地说道。

赛后,校长杨名瑛寄语:“篮球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是不服输的精神!需要我们将其内化到学习生活中去。这次篮球赛激励着我们用更阳光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来源: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官方微信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