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全球通用户重磅福利上线 《金刚川》免费观影强势来袭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淑华 2020-11-09 16: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融世代血肉金刚,换当下风平浪静”。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为新中国的和平与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上映10天,票房突破7.13亿元。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让更多用户了解那段历史、缅怀烈士所做出的巨大牺牲,湖南移动全球通重磅推出《金刚川》免费观影活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免费送全球通钻卡、白金卡用户2张电影票,金卡用户充值50元、银卡用户充值100元话费,即获赠2张电影券。

领取方式:短信发送“金刚川”到“10086”

品牌服务全面升级,尊享福利回馈用户

据了解,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是我国通信行业发展时间最长、中高端客户规模最大的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最真诚的服务及最贴心的回馈。自2018年12月,全球通品牌携“新旅程、新祝福、新机惠”三项尊享权益重磅回归以来,不断拓展合作资源,丰富权益池,精心打造了“全球通大讲堂”, 邀请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著名作家苏童、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著名教育专家王金战等领衔主讲嘉宾;推出每月26日-28日“全球通星动日”活动,用户不仅能畅享九大吃行玩乐大牌权益,更有机会抽取星运儿大奖,获得丰厚的礼包权益,通过极致专业的服务打造真正的归属感。

每月全球通“星动日”参与方式:短信发送“星动日”到“10086”

全球通不断扩大服务边界,最新推出四大类共计14项“全球通14项尊享服务特权”,尊享10086热线优先接听、前台优先办理,投诉快速优先处理、尊享国漫礼包、生日免单特权、紧急开机服务、5G网络优先服务、高频防骚扰服务等服务。除此之外,湖南移动全球通俱乐部相继推出“全球通陪你看世界|湖南移动全球通客户5G之夜”《平凡的世界》跨年夜、《金刚川》免费观影等活动;此外,提供线下商家优惠和不同城市的定制化优惠,如:每月免费洗车、精洗85折优惠、每月大牌代金券、视听会员权益每月随心选、车检厅VIP休息室及专属停车位等丰富权益,为全球通客户拼搏努力的生活带来无限精彩与惊喜。

不忘企业责任,助力教育扶贫回馈社会

践行全球通品牌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打造全球通公益服务。日前,中国移动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共同发布“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携手1.6亿全球通用户,共筑蓝色梦想,正式开启爱心、积分、现金三大捐助通道,奉献爱心和善心,共同为贫困学校配置急需助学用品,综合运用5G、最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向全国11个省区市58个贫困县、超百所学校捐赠信息化教育资源,努力提升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水平,持续深化“网络 教育”精准扶贫,点亮更多偏远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心中梦想。

时代在变,不变的是全球通长久相伴的初心。全球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和服务,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用可靠卓越、优质的服务,以及站在时代发展前沿的高端品牌服务体验,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独属全球通客户的优质服务在不断迭代,在未来,全球通会创造更多惊喜回馈客户。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