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门子家电“喵星球生活馆”亮相长沙 打造品质生活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小西 编辑:李茜 2020-11-12 10: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猫经济正在崛起。我国已成为“猫咪”大国,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现状调研及投资机会预测报告》:截止2019年,我国宠物猫数量约达到4412万只,增幅约为8.6%; 宠物市场规模约为2,024亿元,同比增长18.50%。

1.jpg

2.jpg

近日,西门子家电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中庭落地“喵星球生活馆”,萌宠“喵星人”一亮相,便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大家纷纷进馆体验,吸猫拍照。这座透明玻璃房,用全屋落地窗把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放大展现,一眼将全屋尽收眼底。

在这里个喵星球生活馆里,西门子家电打造了四大空间,分别是“客厅、阳台、洗衣房、厨房”,简约轻奢的装修既是当下都市人喜爱的风格,也符合西门子家电品牌调性,更是完全贴合了铲屎官们的生活需求。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区长沙分部西门子家电总经理刘冀表示,喵星球生活馆的创意来源于都市人的日常生活,当下都市生活节奏快,但生活水平日渐提高,拥有一个舒适便捷的家庭环境,离不开得心应手的“工具”,西门子家电致力打造这样的优质产品,为人们的精致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美食·美酒·美妆 和猫主子一起收藏世界的味道

3.jpg

找个舒服的姿势,RUA着猫,喝着红酒,看本书,闲聊二三,这就是喵星人向往的日常生活,拥有好友与猫主子的生活太完美。

在西门子喵星球的客厅里,不管是你随时都能拿出的私藏的佳酿,还是替猫主子准备的新鲜猫饭,都可以被保留最佳口感。甚至你的美妆护肤品,都能够在恒温里被小心呵护。尤其是藏酒。因为西门子酒饮美妆冰箱备五种美酒私藏模式、北美进口橡木架、比利时隔热抗UV玻璃、双压缩机,从温度、湿度、光线、稳定性等各方面为美酒提供私藏空间。

和喵主子的幸福生活从没猫毛无细菌开始

4.jpg

洗猫毛的洗衣机暂时没有,但能去除猫毛的干衣机已经问世几十年了。再也不用担心对猫毛过敏,担心猫咪接触的各类织物沾染细菌了。西门子干衣机,99.9%的除菌率,衣服、沙发套、四件套、毛毯、地毯、窗帘等细菌无藏匿之地;沾在上面的猫毛,也能在烘干过程中被收集到毛絮收集器里,清洁彻底无污染。

5.jpg

当然,你还可以用超氧洗衣机超氧除菌。穿了一次不用洗的隔夜衣、不用换洗的床单被套毛毯等等,这个时候只有靠超氧洗衣机。甚至你沾了烟味火锅味烧烤味的衣服,都可以用超氧空气洗解决,除菌除螨去异味。再也不用为堆在洗衣篓里的衣服苦恼,这就是阳台应该有的样子,健身看书喝茶,还有空间为喵主子装个爬架。

用E净滤芯·享生态厨房做饭也可以拥有观众

6.jpg

猫咪被驯化是因为嘴馋。如果你猫对你的热情烹饪无动于衷,那很可能是你的环境不够好。猫咪天生对环境极其敏感。它爱干净,也爱安静,讨厌嘈杂。一个重油烟又嘈杂的灶台,可别想吸引它坐在旁边当观众。

西门子智能展翼烟机,用E净滤芯,质造生态厨房。其核心科技“第四代生态自清洁”技术,可以有效过滤油烟,吸进去油烟,排出来洁净的空气,不用动手清洁,过滤效果堪比高端空气净化器。这个技术可以保证烟机在使用5年,甚至10年之后,依旧能保持大吸力、低噪音。

7.jpg

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是西门子家电的责任。西门子家电从消费者出发,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家电产品,更是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未来一个月内,“喵星球生活馆”将陆续登陆河南、长沙、江西核心商场,从此告别5G冲浪云吸猫,一起线下体验喝酒聊天rua猫吧~现场体验朋友圈打卡,还可获得专属“喵咪小耳朵”,运气好的话,还有帅气摄影师为你拍大片,霸屏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小西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