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数字湖南 2020年第四届产业互联网IOT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杨淑华 2020-11-16 11: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智表示,湖南联通召开了第四届产业互联网IOT高峰论坛,重点在5G应用、智联万物等创新领域进行全面结合发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IOT盛会,促进创新与智慧同行。

图片2.png

湖南联通物联网战略合作客户签约

图片3.png

湖南联通2020年度物联网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图片4.png

湖南IOT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11月13日,湖南联通主办的“智联万物.智慧同行”2020年产业互联网IOT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中国联通物联网公司及业界龙头企业围绕5G物联网与Cat.1的发展机遇、产品策略、优秀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讲解,共同推进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实现万物互联、物网融合、人物协同。

2020年产业互联网IOT高峰论坛上,湖南联通先后与深圳中天网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湖南优品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2020年度物联网优秀合作伙伴。同时,湖南联通对湖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等19家单位进行了湖南IOT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智表示介绍,湖南联通基于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契机,于2017年召开了首届产业互联网麓谷峰会。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了当地生态产业链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先后于2018年、2019年召开了第二届及第三届产业互联网峰会,为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方面起到了桥梁作用,社会反响热烈。此次,湖南联通召开了第四届产业互联网IOT高峰论坛,重点在5G应用、智联万物等创新领域全面发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IOT盛会,促进创新与智慧同行。

传统物联网承载在原来的4G网络上,网元功能组合更复杂,无法具备超大带宽、低时延和海量连接的能力。而湖南联通5G-SA物网UPF的商用能彻底打破物联网的发展瓶颈,推动物联网产业从碎片化、孤立化向“重点聚焦、跨界融合、集成创新”的产业新生态迈进,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形成以感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的商业生态模式。

未来,湖南联通不仅将继续推进5G-SA人网UPF的升级改造,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快速的通信服务。还将在5G应用、智联万物等创新领域全面发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IOT盛会,为推动数字湖南,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