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世家电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生活体验馆12.26盛大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琴 编辑:甘伟萍 2020-12-25 15: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从日常起居到一餐一食。作为家庭生活的缩影,厨房空间逐步成为家庭成员情感交流、亲友社交的中心。博世家电作为德国百年家电品牌,一直致力于让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更健康,为无数家庭出色地完成各种繁琐家务,只为节省人们的时间,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12月26日,博世家电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给长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博世家电关注消费者健康生活与品质,从以人为本的品牌态度出发,以厨房、阳台、客厅等场景化体验与产品功能点体验相结合的展示方式,为消费者诠释出创新、智能及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001.jpg

品质生活新标准,除菌营养保健康

现如今,人们对做日常家务的要求已然从整洁上升到健康。不过,聪明的居家小能手们也已经发现,一尘不染不代表健康无忧,家务繁琐也不用腰酸背痛。选用合适、正确的家电,就相当于给家务减负。博世家电系列致力于创造健康品质生活,在这方面可以说独有优势。

健康从饮食开始,博世冰箱采用的“零度维他保鲜&铂金净风抗菌”在保持食材长期新鲜的同时,更能防串味、留住营养、高效抗菌,让食材们也能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002.jpg

食材如此美好,烹成美味方能不负。然而油烟是美貌和健康的天敌。为了消除油烟,博世吸油烟机采用超大风量,让爆炒时刻也一样洁净无烟。此外,油烟机流畅外形能有效提升散热效果,增加电机的使用寿命,减少电能消耗。每一位洗手下厨的家庭成员,都应该有这样默默无声的守护。

博世家电给厨艺高手配备了好帮手,也给厨房杀手准备了救急良药。博世蒸烤套装,短短几分钟,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快捷方便、健康加倍。同时,颜值超高的蒸烤套装,作为精致生活的点睛之笔,无形之中提高了厨房格调。

003.jpg

美食一餐后,“谁洗碗”是永恒的问题。博世沸石洗碗机,就是答案。高压喷淋、360°全方位覆盖冲刷、高温除菌、沸石烘干,一步解决“伤手、费水、无法烘干”三大难题,洗净、除菌、烘干一次完成。让饭后时光安然静好。

饮食之外,脏衣物如何处理也是家庭重点关注的健康问题。洗干、除菌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麻烦。很多家庭不得不分次洗、分批洗,挂满一阳台。博世家电近期推出的活氧洗干套装,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利用活氧黑科技,除菌、除螨都不是问题,加上除菌烘功能,一次洗完全家衣服,双重保障衣物健康。解放时间和阳台,品味生活和情调。

004.jpg

货比三家不算数,亲身体验最靠谱

家电的品质几乎奠定了生活品质的基础。怎么选择家电,人云亦云不靠谱,货比三家太老土。博世家电生活体验馆应消费者所需,围绕日常生活实际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打造出沉浸式场景化体验馆,规划出博世厨房、洗烘中心等生活体验区,让消费者能深入了解并感受博世家电的便捷之处。

结合空间体感、陈列美学、人体工程学、居家动线流畅度等数个环境因数,博世厨房把冰箱、烟灶、洗碗机、蒸箱烤箱等家电与家具有机组合,瞬间呈现舒适便捷、大方美观的布局。洗烘中心则是极简风格,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感官享受。

在舒适的体验环境下,任何不和谐的因素都会异常明显。为了提高消费者更进一步的实际感受,博世厨房特别邀请星级大厨制定了美食课堂,实时教授如何用简单的厨房家电制作美味大餐。洗烘中心也同步提供免费干衣活动,除菌烘干一步到位,再也不怕玩到满头大汗了。

005.jpg

一站式服务到位,售前售后都无忧

生活品质好,不光靠家电棒,服务也要跟得上。好的服务不仅能免去不少麻烦,还有增值体验。

博世家电首推一站式服务,服务流程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博世家电生活体验馆营造轻松的售前体验,真切感受家电品质。选购家电时,博世家电可安排专人规划家具电器布局,全面照顾到水电、橱柜、搭配等安装细节。售后也有专人应需上访,指导家电使用和保养技巧。

006.jpg

此次,博世家电生活体验馆进驻岳麓商场,博世家电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生活体验馆正式开业,不仅带来了博世家电的品质家电和优质体验,同时还带来一系列惊喜好礼!进店有礼,购物有礼,多重好礼给你惊喜!还有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咨询:18907310592。(地址: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一楼西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琴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