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码“1小时生活圈” 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重装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12-31 11: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杨淑华)从2000多个平方米扩展到3000个平方米,新增中央集成专区,开设免费的衣物护理中心……12月31日,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重装开业,带来新门店、新展区、新体验等全新的购物享受。

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先后经历了电器店、3C+旗舰店的迭代发展。“从最初开始的年销售额2000万到现在超过1个亿,在这个10年里,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已经服务了近10万人。”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店长陈佩介绍,此次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主要在购物体验、门店规模、品牌规模以及业态方面都做了升级。

在购物体验方面,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联合卡萨帝在门第内开专区设立私家衣物护理中心,附近社区的居民可以拿需要干洗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等衣物到护理中心进行免费护理,后期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还将举办衣物护理中心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免费护理衣物。

同时,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门店规模也进一步扩大,从2000多平方米扩到了3000多平方米,打通了门店和湘江世纪城购物中心的通道,在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门店买家电的同时可以直接进入购物中心购物和美食。

此次升级的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在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上下足功夫,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新增华为彩电、安吉尔厨卫、DELL电脑等更多品牌及商品。在改进产品陈设和提升购物舒适度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科技化的购物需求,在优化便民生活的基础上促进消费。

为了满足大平层、大户型等用户的需求,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门店特意增设了中央集成专区,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选购体验中央空调、地暖、暖气片以及新风系统等高端需求。“长沙对中央集成需求越来越多,苏宁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央空调、暖气片、新风系统类的销售几乎是千倍增长。”陈佩说,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门店中央集成专区是继苏宁五一店后苏宁在湖南的第二个中央集成专区,未来苏宁还将开辟更多类似的专区。

作为小区门口的“社区店”,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涵盖了经营、通讯、彩电、冰洗、空调、厨卫、中央集成、智能锁等十多种不同的家电品类。值此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十周年之际,即日起,进店预存20元即可享100元开福区政府补贴现金券、8斤扶贫农产品脐橙和1299元购物抵用套券;开业期间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满5000元返300、满10000返800等套购返好礼、满额抽奖、银行补贴等超值优惠。另一方面,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云店将严格优选临澧县刻木山村脐橙,精准帮扶原生态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