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卡萨帝的那些事#|卡萨帝用户故事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李茜 2021-01-08 17: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15年时间专注高端家电,颠覆科技成就家的艺术,极致匠心造就精致生活方式,服务于全球3000多万用户,卡萨帝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

15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卡萨帝原创科技带来的高端体验,无论是MSA控氧保鲜科技还是空气洗,都得到了认可;现在,用户心中的标签是“值得”,这是因为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带来的场景化体验,让用户感到物超所值。

3.jpg

卡萨帝洗衣机用户@柴文说,在南方这湿冷的冬天,有了卡萨帝空气洗洗衣机,雨天再也不担心衣服没法干了,烘干功能直接烘干衣物,羽绒服棉衣都可以空气洗。

4.jpg

卡萨帝空调用户@彭映兰说,买第一台卡萨帝空调是2019年8月,使用后觉得卡萨帝空调除了颜值高,制冷制热效果特别好。吹风很柔和,特别静音省电,老伴对卡萨帝空调非常满意,今年4月又复购了一台同款卡萨帝空调。

卡萨帝冰箱用户@谢玲彬说,我家10年前的卡萨帝冰箱,质量真的好!10年后又买了一台升级的520MSA保鲜冰箱,一台放阳台,一台放客厅,大品牌,你值得拥有。

卡萨帝热水器用户@文庆芳说,以前使用的是采暖炉,夏天烫的不行,冬天冷的让你怀疑人生,现在换了卡萨帝热水器,出水量大且水温恒定,宝宝也爱上洗澡了。

卡萨帝是创造者,更是颠覆者,从高端单品到智慧成套、从智慧家庭场景到智慧生态场景,卡萨帝以原创科技打破行业界限,颠覆传统认知,在致力高端圈层生活方式探索的同时,更持续致力于场景生态品牌建设,用最珍贵的时间产出最高的价值,对于卡萨帝而言,不虚度光阴,岁月才会给你嘉奖。

卡萨帝用时间践行“为完美永不妥协”的艺术,在时间中积累,颠覆科技打造家的艺术。时间给卡萨帝带来的成长,是无数用户所认可的非凡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