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与步步高携手打造5G+产业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通讯员 陈俊 李宁梓 编辑:李茜 2021-01-28 16: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俊 李宁梓)1月27日上午,湖南移动与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G智慧商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5G+产业生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高级副总裁、智慧零售总经理彭雄,湖南移动董事长、总经理丘文辉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议并见证签约。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与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张坤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1.jpg

签约现场

湖南移动与步步高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努力形成强强联合的共赢局面。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通信网络和零售商业的优势,在通信、营销服务、智慧商业、精准扶贫、现代金融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面向5G产业赋能、数字化服务转型及新兴领域拓展,加强业务往来,扩展产业边界,在5G时代共同打造5G+产业生态,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同发展。

2.jpg

双方领导合影

王填董事长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步步高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快速跟上数字化时代,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双方合作加持下,步步高将成为数字化时代的弄潮儿,获得新的生命力。

丘文辉董事长对步步高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下阶段,湖南移动将与步步高共同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平台及5G消息、5G行业应用,共同打造5G智慧商业服务模式,助力步步高集团在客户画像、客流分析、精准营销、服务质量等领域创新发展,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二是在基础通信、专线、物联网等方面,为步步高集团及广大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资费,在仓储、生鲜等及时性要求比较高的货品上,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务。三是积极利用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在会员与积分、精准扶贫与工会福利等方面,与步步高深化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通讯员 陈俊 李宁梓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