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医疗守护健康 中国联通5G+健康守护者计划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葵 编辑:杨淑华 2021-05-17 12: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上午,“中国联通5G+健康守护者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守护者计划发起方湖南瑞鼎康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的专家和领导,以及部分市县卫健委领导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该健康守护计划旨在为市民健康提供24小时实时监护、干预及管理等服务,并以部分医疗单位为试点,由湖南瑞鼎康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和益丰大药房发起,携手湖南省内多家医疗机构,通过联通5G网络系统、智慧穿戴设备以及众多医药服务机构,突破原有地域限制,实现医疗诊断在线化、治疗康养主动式、医疗资源分配效能最大化,共同构建居民健康监测管理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现场,联通公司医疗信息化专家受邀对中国联通积极参与5G+智慧医疗运营和“中国联通5G+健康守护者计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分享。与会嘉宾表示,此计划的启动实施,将为市民健康构建一个智慧监测和科学管理服务平台,让市民获得更智能、更专业的医疗服务和更多保障。

会上,北京万和慈善基金现场还为湖南隆回县中医院捐赠价值490万元的医疗设备,助力基层医疗发展,与“5G+健康守护者计划”共同努力,为我国的慢病患者创造一个更加科学、安全的就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葵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5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