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网络感知 长沙联通完成5G承载网全面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周妮 王欢骏 编辑:李茜 2021-05-20 18: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传输设备环路优化调整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周妮 王欢骏)长沙联通已经完成了承载5G业务的智能城域网全面优化。5月20日,记者从长沙联通获悉,长沙联通从5月初开始启动为期半个月的优化攻坚行动。攻坚行动期间,优化专项小组共计处理5G传输故障,优化存在流量问题承载环路,并对已建设完成的智能城域网整体架构进行隐患整改及环路优化,减少了5G接入机房基站断站的风险。

“本次优化通过以专项小组集中处理5G基站故障告警、优化网络结构增加双路由保护等措施,整体提升了长沙5G承载网络的稳定性。”长沙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联通还重点针对5G接入量较大的网元进行专项分析,通过业务分担、环路结构改造等方式进行专项整改,解决了智能城域网存在的批量基站中断风险,极大提升了5G网络安全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通讯员 周妮 王欢骏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4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