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小时值守长沙联通全力保证网络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妮 编辑:刘玮琦 2021-08-10 16: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妮)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长沙联通迅速启动疫情网络保障工作,24小时值守,加强网络关键节点和重要设施的防护和巡检,全力确保网络环境通畅安全。

1.jpg

长沙高铁南站网络优化

为满足了长沙高铁南站进出站健康码的扫码需求,长沙联通高铁专项优化团队加紧调整南站区域的整体网络,高质量完成出站通道容量优化,完成了火车南站周边站点规划,新规划4个站点,经测度,目前高铁南站现场下载提升到了110Mbps。

2.jpg

不仅仅只是长沙高铁南站,7月26日,长沙联通两天之内完成了浏阳市7个隔离酒店信号测试和优化,解决了浏阳市人民医院骤增的网络需求的问题;8月3日,长沙联通优化望城区人民医院周边及内部道路信号,实现该院超高速5G网络连接,确保数据采集等业务顺利进行;8月4日,长沙市光琇医院突发网络故障,网络维护人员迅速分析故障,调试布线、施工,短时间内就恢复了网络;8月5日,开福区120急救中心因市政施工挖断光缆导致网络中断,长沙联通维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摸排情况,2小时内恢复网络。

3.jpg

长沙县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基站巡查

8月5日,长沙县5个街道同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维护团队将检测点、接种点周边基站纳入网络重点保障范围,投入保障人员20名、车辆5台、油机2台,确保该区域防疫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妮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4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