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杨实验室|荣耀折叠机MagicV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杨筱恒 甘伟萍 编辑:甘红 2022-03-14 18: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折叠手机哪个品牌好?洗地机是智商税吗?冲牙器和电动牙刷哪个好?筋膜枪能不能按摩肚子减肥……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不断升级,各种新产品的迭代更新不断加速,也带来了消费者对新产品好奇与购买需求。

聚焦好玩、好用、好看、新奇的电子产品,助力新产品的科普与测评。即日起,红网3C家电拼单正式推出“大杨实验室”栏目,与电子发烧友、喜欢新奇产品的消费者,一起探索当下新奇黑科技产品。

文字整理/视频 杨淑华 杨筱恒 甘伟萍

vivo旗下的首款折叠屏旗舰机X Flod将在下个月发布的消息成了近日手机圈内的热门话题。除vivo外, OPPO、华为、荣耀、小米等国内中高端手机厂商的折叠屏产品都已悉数登场,折叠机成为新“兵家必争之地”。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折叠屏机型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尽管价格非常高,但没有体验过的功能往往喜欢去尝鲜。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OPPO Find N、荣耀Magic V等多款折叠机都已脱销,市场上“一机难求”;而小米、三星等折叠机“老玩家”,亦推出降价手段“冲销量”。折叠机热卖,UTG、铰链等新产品需求激增,供应链出现新机遇。

面对新的手机形态,折叠屏打破了外观“千机一面”的形式,但动辄价格上万元的折叠机值得买吗?和普通手机相比折叠机有哪些不一样?什么样的消费者在买折叠机?到底什么样的手机产品才能够让用户产生选择欲望?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被赵明(荣耀总裁)称之为业内最好的折叠屏手机,也是荣耀首款折叠屏机型MagicV。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杨筱恒 甘伟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