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破硬件内卷布局高端市场 荣耀Magic 4系列手机开启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2022-03-18 16: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3月17日晚,荣耀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国内消费者发布荣耀Magic 4系列手机及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荣耀Magic 4手机3999元起,Pro版本5499元起,至臻版7999元起。荣耀Magic 4和Earbuds 3 Pro耳机即日开启预售,3月25日全面开售;Pro版4月2日正式开售,至臻版将于4月同步开售。

5d54cc6e113612cbcf9f64e5bb96f5a.png

发布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2021年是荣耀的回归之旅,2022年是荣耀不断打破科技天花板的创新突破之旅。”在争夺高端市场的路径上,荣耀将采取双旗舰战略,Magic系列主打直屏全能旗舰,Magic V则主打折叠旗舰。

打破硬件内卷 荣耀开启高端旗舰智慧新赛道

7e99477b61aec2856108d05421aa6a4.png

赵明在发布会上喊出了“反内卷”的口号,他表示,近年来,手机行业特别是在高端旗舰机上,硬件“内卷”竞争加剧,在性能和影像维度,硬件堆料愈演愈烈的同时并没有带来相应的体验提升,用户体验的边际递减效应让看似高端的硬件失去了市场竞争力。这种现象充分反应在了市场端,特别是在高端市场,由于竞争者们的产品力提升主要集中在硬件内卷上,无法对行业顶级玩家形成压制,自然一家独大的格局也就愈演愈烈。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反应了国产厂商并未拿出真正有效提升产品体验的新思路,所以堆硬件就被迫成了 “高端化”的唯一之选。

“事实上,高端化破局的核心在于如何找到差异化的路线,寻求产品体验的突破。”赵明介绍,在荣耀Magic4上,AI智慧能力带来了产品体验的全面突破,给行业突破硬件内卷带来了全新的思路,打破了高端旗舰产品的体验瓶颈。荣耀Magic4的智慧化能力,不是单点的技术创新,而是体系化的产品体验重构,荣耀已完成在硬件、操作系统、应用三大层次的体系化AI能力。

回顾荣耀过往的发展可以看到,在AI赛道上荣耀早已布局,并将其当作是荣耀手机发展的核心战略,试图通过AI智慧能力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体验。在2016年第一代荣耀Magic手机上,Magic Live的智慧能力就得以展现,被媒体评为“来自未来的手机”。2022年初荣耀Magic V首发Magic UI 6.0智慧操作系统,真正实现智能生活全能助理。此次发布的荣耀Magic4系列,在全面升级的Magic UI 6.0加持下,带给用户全新的、智慧化的生活使用体验,以及顺畅的、高效的办公互联体验。

赵明指出,AI智慧能力已经成为荣耀创新的源动力。AI能力加持影像系统再次打破拍摄体验的天花板、AI能力加持操作系统实现主动服务体验革新、AI能力加持隐私保护打造了体系化的安全体验、AI能力加持的性能调教实现同样的芯片更好的体验。四大智慧体验革新使得荣耀Magic4系列在操作系统和硬件配置之外,开启了手机行业又一个产品力赛道。

站稳高端化布局全球市场   开创高端手机的Magic时代

赵明表示,凭借在AI智慧上的体系化创新能力,荣耀拥有了平台级重构、系统级调教和海量痛点杀手应用三个核心底牌,构建和全球顶尖玩家正面竞争的实力和底气。在自主研发能力的牵引下,荣耀一如既往布局前瞻性技术,持续进行底层创新,构筑技术护城河,赢得了高端技术实力话语权。

“以荣耀Magic4为起点,荣耀全面开启了全球化征程和国内外双引擎的高质量发展模式。”赵明表示,以荣耀Magic4系列为例,在供应链端,凭借行业首发LTPO+高频PWM屏幕,荣耀掌握了供应链话语权,带领屏幕厂商一同进行技术创新;在芯片端,荣耀与高通联合调优,致力打造业界最强骁龙8移动平台并首发移动游戏AI渲染技术,性能表现非凡;在影像技术方面,凭借多主摄融合技术的持续进化荣耀已经成为计算摄影引领者;在隐私安全方面,双系统、软硬结合的领先架构设计,再加上隐私通话等应用创新,荣耀隐私技术持续领先。

赵明表示,在生态与产业链方面,荣耀也正在逐步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荣耀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渠道和零售体系已经初步搭建完成,与超过200家运营商、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同时,全球化产业链布局也是荣耀快速成长的重要推力,目前荣耀已全面恢复了与AMD、英特尔、镁光、三星、微软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合作。本次发布会上,荣耀与微软、美的、理想等合作伙伴推出的互联互通功能也进一步强化了荣耀Magic4系列的产品力,成为荣耀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01e3140c385869bb99ea7bd77eba462.png

此外,荣耀以专业影像为传播载体,用科技表达时代故事。围绕手机拍摄体验和镜头表达方式,荣耀建立全球移动摄影的交流平台。面向全球的荣耀影像计划自2021年启动后,短短的70天时间内就收到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20万份荣耀手机摄影作品。在荣耀Magic4发布会上,赵明宣布了第二届荣耀手机影像计划全面升级并将于4月25日在全球开启,他呼吁全球的创作者一起拿起手机留下那些最值得被铭记的点滴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2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