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硕新全能旗舰本 ROG枪神6 Plus超竞版/幻16翻转版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詹超玲 编辑:刘玮琦 2022-05-18 14: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晚,ROG举行了夏季新品发布会,并且带来了多款硬核旗舰装备,其中就包括性能释放堪比台式机的ROG枪神6 Plus超竞版游戏本和全能翻转本旗舰标杆-ROG幻16翻转版。

图片1.gif

ROG幻16翻转版搭载了ROGROG星云原画屏,采用512分区背光的MiniLED材质面板,通过了DisplayHDR1000认证,可以实现1100尼特峰值亮度、2.5K分辨率和165Hz刷新率。

与此同时,ROG幻16为了让翻转形态得到全面的应用,屏幕升级支持4096压感级触控,支持MPP2.0技术的触控笔,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在平板模式下也可以轻松触控操作。

图片2.gif

其硬件方面搭载AMD锐龙96900HS处理器+NVIDIAGeForceRTX3070Ti显卡将生产力性能全面提升的同时,更升级支持无损连接XGMobile显卡拓展坞,性能使用、续航表现、设备拓展能力全面进阶。

ROG枪神6 Plus是一款主打高端性能的游戏旗舰产品,首发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12950HX处理器+NVIDIAGeForceRTX3080Ti,在双暴力熊新一代定制液金及真空腔均热板的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强势加持下,双烤功耗可达65W+175W,刷新游戏本性能极限。

与此同时,枪神6Plus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笔记本A面新增隐形油墨涂装,用紫外线灯照射能够闪烁信仰荧光,内涵的坐标代码还能让玩家在ROG推出的《ROGCITADELXV》游戏中的全新DLC,跑酷游戏《SCARRunner》解锁神秘隐藏线索,极具电竞极客式浪漫。

屏幕方面,枪神6Plus配备了2.5K分辨率240Hz刷新率屏幕,拥有3ms快速响应时间,同时支持100%DCI-P3色域以及DolbyVision显示技术。此外该笔记本还配备了4个扬声器,Hi-Res小金标认证;键盘支持单键RGB,2.0mm键程;配备90Wh电池,支持100WPD快充;接口包括雷电4、HDMI2.1、2.5G网口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詹超玲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