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快乐APP联合国美电器启动618惠民生促消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晨曦 编辑:刘玮琦 2022-06-13 1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金五银六”以来,全国各地的消费热情持续升温。即日起,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启动“618惠民生促销费”让利直降活动,将每一份补贴实实在在送到消费者手中,共促消费升级。

图片2.gif

上亿补贴不含糊 真金白银无套路

“618惠民生促销费”让利直降活动在国美线上线下双平台同步展开,通过消费商品直接让利形式作为驱动、同时联动推荐地方名、优产品,以 绿色、健康、质优为选品标准,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当地居民可在国美电器和真快乐APP平台补贴基础上,叠加当地政府定向投放的补贴实现“折上折”。由于采取双补贴策略,单件商品的补贴力度甚至可以达到总价的30%,诠释“全网真低价”的营销口号,强调拒绝套路、拒绝交定金、拒绝先升后降,给予消费者看得见的实惠。

图片3.gif

根据以往,几乎每年618大促期间都是空调、冰箱等制冷电器的销售旺季,为此国美电器联合了美的、海尔、海信、创维、格力等众多头部电器品牌,依托大规模采购优势提前“锁定”畅销货源,并通过遍布全国的物流仓网快速运输,为消费者在夏季带去清凉畅爽体验。国美电器还在618期间全力升级配送时效,做到大家电24小时送装;小件2小时速达,而且还有准时送达、差价补偿、极速退换、管家服务、运费双免等保障全程护航,全方位贯穿了618消费的全链路。

国美电器线下门店全场景体验618大促

在618大促活动期间,国美电器将携手众厂商针对冰洗类、彩电类、厨卫类、空调类、3C类以及小家电等众多即将上市新品,推出1500余场品鉴会,开启嗨购狂欢盛宴。依托厂商专属组合套购至高省5000元,银行分期至高减400,运营商补贴至高补贴8000,重磅让利消费者,到店即可享受真值商品。同时,国美618积极发挥全场景融合的全零售新业态优势,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地新型门店打造新品上市会、VIP私享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用户先试后买,不再踩坑。

图片4.gif

国美电器不断围绕“用户思维”进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创新,618期间,真快乐APP与国美电器大力推广视频导购服务。以门店端为例,一旦用户遭遇产品功能或选购上的疑虑,就可以借助现场大屏连接“视频导购”服务,继而获得热情、专业、细致的一对一讲解,极大提升消费决策的效率。另外,国美电器在供应链端,已将选品团队拓展到了全品类,凭借自营自采优势,实现不加价薄利多销,与厂商双赢,形成更多消费新亮点。

湖南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国美电器通过与中商联联手开展618惠民生促销费让利直降活动,将每一份补贴实实在在送到消费者手中,共促消费升级。与此同时,国美电器还“承包”了消费者的全品类一站式消费需求,在618大促期间用“全网真低价”满足用户需求,彰显低价真值,品质真值,服务真值的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晨曦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