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荣耀将推新手机 低价狙击小米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吴自宜 编辑:杨树 2014-10-14 09: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为旗下电商品牌荣耀将推出低价的全网通双卡双待手机。
  
  除了口水战外,华为与小米的恩怨还延续到产品上,很快荣耀一款新机就要跟我们见面了。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了一款代号为Che1-CL20的荣耀系列新机。该机型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1X/GSM,并且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配置方面,荣耀系列新机选用了5.5英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新机还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
  
  坊间有消息称,该款手机售价不过千元。对此,有业内人士对家电消费网表示,作为老牌通讯企业,华为在通讯技术上更有实力,其与小米的恩怨不会停留在口水战上。华为推出超低价全网通双卡双待新手机,意在狙击小米,抢食被小米"霸占"的市场份额。
  
  一周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微博质疑华为派水军黑小米手机4。随即演变成小米、华为、魅族之间的高管口水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