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手机半夜充电突然爆炸燃烧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2015-03-03 10: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家电消费网3月3日讯 三星手机又一次在中国市场发生爆炸燃烧事件。继去年济南消费者李女士投诉购买的三星GalaxyS4手机半夜充电时突然爆炸险些毁容后,昨天,广东佛山市消费者刘先生投诉三星939D手机也是在充电时爆炸燃烧。据了解,三星电子只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录像,未到现场取证,就认定是消费者没使用三星原装充电连线造成的,提出赔偿刘先生一部同款手机,遭到拒绝。
  
  昨天,刘先生告诉家电消费网,今年1月5日凌晨4点54分,睡梦中的他和家人被一声爆响惊醒。“起床一看,一团火光正在窗台上燃烧,满屋都是难闻的焦臭味。仔细一看,是在睡房内充电的三星手机939D电池在燃烧,怀孕的妻子受到惊吓,至今还不停的咳嗽。”刘先生说,幸好充电时离床有半米多的距离,这要是放在枕边、或者衣服口袋里爆炸起火燃烧,后果不堪设想。
  
  这台手机是刘先生花3299元于2013年7月25日从正规渠道购买的。刘先生随即将拍摄的爆炸现场照片、视频短片发送到三星中国公司总经理信箱,进行投诉。不久,刘先生就接到三星佛山公司方面的来电,要求刘先生将爆炸燃烧的坏电池、坏手机送过去,做检查取证。
  
  “三星手机爆炸后,我上网查看,看到有不少关于三星手机爆炸的报道。消费者都是按照三星的要求,将爆炸的手机送至三星公司。但三星不是回复说是消费者使用不当,就是没了下文。”刘先生说,三星在没到现场查看的情况下,就说爆炸是因没使用三星原配件造成的,让他感到三星不负责任,所以没有将三星爆炸手机送给三星,只是要求三星可以找第三方机构一起来家里现场取证。
  
  “如今距离三星手机充电爆炸已近2个月了,但是三星公司至今没有上门。”刘先生说,昨天,佛山三星公司打来电话,说可以赔偿其一部同款手机,赔钱也可以,被他拒绝了。
  
  “三星电子态度太傲慢了,没有一句道歉或问候的话,没有一句检讨其产品有问题的话。”刘先生说,在互联网上输入“三星手机充电爆炸燃烧”,可看到国内外受害的消费者不少,还有引起房子燃烧,身体受到伤害的。“既然三星方面不承认是三星手机的质量问题,那我只是要求第三方机构给个说法,避免更多的使用三星手机的中国消费者心灵上、身体上受到伤害。我不会要钱。”(杜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