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一季度纯水机销售同比增82% 饮水机下滑16%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2015-05-19 0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家电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水处理设备(包含传统饮水机、净水桶、直饮机、管线机、纯水机和净水机)市场规模66亿元,同比增长27.3%。
  
  其中,纯水机销售最火爆,而净水桶和传统饮水机产品则持续下滑,市场规模日渐萎缩。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5年1季度纯水机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7亿元,零售额同比增82.5%;净水机零售额为12亿元,同比增长52.8%;直饮机零售额为9亿元,同比增长20.7%,管线机零售额为1亿元,同比增长18.7%;净水桶、传统饮水机零售额分别同比下降48%、16%。
  
  水处理设备市场线下仍占据市场主导,但线上市场仍保持较强增长势头。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水处理设备线下市场销售额为56亿元,同比增长21.0%,零售额占比85%;线上销售额为10亿元,同比增长81.6%,零售额占比15%。
  
  家电分析师对家电消费网表示,纯水机等销量上升,是因为消费者对水处理设备更多地聚焦于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和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对产品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