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尔“2015激发无限”解决方案巡展走进长沙(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杨树 2015-05-28 19: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戴尔副总裁李国庆巡展会场讲解。

(2015戴尔“激发无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走进长沙,戴尔副总裁李国庆现场讲解。)

戴尔产品 (7)副本

(戴尔产品。)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互联网时代,病毒与防火墙是IT界的绕不开的名词,随着科技的飞跃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安全挑战已不仅仅是病毒那么简单。今日,以“高效IT,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5戴尔“激发无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走进长沙,戴尔带来了全系列的端到端企业级解决方案。
  
  湖南和华中地区市场是戴尔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在这里为互联网、医疗、教育和文化创意等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服务。”戴尔副总裁李国庆表示,“戴尔在私有化之后制定了四个发展方向,分别是变革、连接、洞察、保护,将业务中心从PC行业转移到为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上。”
  
  “成都某合作伙伴公司利用虚拟化桌面的解决方案,每年能耗减少了46%。”戴尔中国华中区销售总监席与琛谈到,在大数据时代和云时代,各类规模的企业都需要积极寻找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通过释放IT潜能来增强竞争优势。
  
  会上全方位展示了戴尔存储、网络、安全、虚拟化、云计算等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能为客户转化IT系统效率,使IT服务的交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效,同时企业可以与员工保持连接,以追求更高的生产力。用户通过数据转换获得洞察力,采用全新的方式存储和分析大量多样化的数据,从而更好地做出决策。同样帮助客户在任何地方保护一切,以更低的成本和更简单的复杂性,与旷日持久的数据威胁和财产威胁作战。
  
  戴尔“激发无限”解决无限方案路演,已在全国超过30个城市成功举办。旨在与当地客户分享科技创新的最新发展,探讨所面临的商业挑战,通过创新、高效、稳健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抓住机遇,以创新的信息通讯技术帮助客户优化企业IT架构和提高竞争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