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掘金618年中促销 国美苏宁京东又杠上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04 09: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美苏宁启动618促销 家电行业年中大促打响

  >>>延伸阅读:

  国美:六大主战场全线开战 1499元拿下iPad

  苏宁:投入180亿特价货源 空调降幅30%

  天猫:线下大牌联合上演“超级品牌日”

  京东:微信好友可在“购物圈”分享购物体验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每年的这个时候,电商大战都会卷土重来。每年的6月18日是京东成立周年庆,也是京东传统的年中促销时段,瞄准的目标是阿里“双11”。而此次不仅天猫大规模介入6·18竞争,苏宁、国美同样“贴身肉搏”杠上京东。
  
  6月3日,苏宁、国美先后召开全国视频会议,宣布启动618年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1300元搞定1.25匹空调,2000元以内搞定40英寸电视,1500元钱搞定ipad和iphone,都将成为可能。
  
  苏宁国美杠上京东618年中大促打响
  
  5月底开始,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开始大派6·18红包及礼包。6·18期间,京东微信购物还将推出六一欢乐趴、IT数码趴、温馨家庭趴等多主题促销活动。
  
  为对阵京东,苏宁、国美先后召开全国视频大会,开始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年中大促时段。苏宁方面宣布,6月初开始苏宁将先后推出吃货盛宴、品质生活、靓丽时尚、智能产品、百货精品、海外潮品、夏日畅饮七大主题品类专场,期间1000个大品牌将参与品牌日和年中庆互动游戏城,移动端则每天推出秒杀活动,并送出10亿优惠红包,高潮活动在6月17日-22日全面引爆,全场低至5折,部分品类买二付一。
  
  一直以跟随方式阻击京东的国美在6月3日下午的全国视频会议上上放言,国美在6.18活动期间做出三大承诺:低价承诺:全网比价(不含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式低价产品),价高赔500元;正品承诺:100%正品行货,品牌官方授权经销商;服务承诺:全国428个城市限时送达,定时定点、精准配送。
  
  消费者:暂时观望,希望多点实惠
  
  在京东、苏宁、国美提前半个月开始就6·18年中大促摆开架势,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不少消费者却在网上留言评论称,已对家电之间的大型促销感到麻木和无聊。有的吐槽道:“每个周末家电都会推出促销活动,内购会、工厂直销、感恩会,都宣称是全年最低价。是不是最低价,到底谁家东西实惠、物流快、服务好,其实消费者心中都已经有数了,这种促销还是希望少点口水多点实惠。”
  
  6月3日,红网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消费者,均表示在6月份期间没有明确的家电购物清单,到时候看优惠力度划不划算再说。“我要明年六月份才能交房,家电又不能买下来不提货,如果真的很便宜才会考虑买,暂时观望。”长沙市民易先生说。
  
  与消费者冷眼旁观的姿态相比,业内人士提醒,今年6·18促销天猫将全面大力度介入,这是以前没有的,这从某种程度上表明整个行业在营收上越来越接近瓶颈,需要相互“捧场”、共同造节、经常性搞大型促销来拉升人气冲营收,所以提醒消费者要理性消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