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8年中大促首日 电商降价还是提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18 17: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在线一块创维电视,一个月前是1749元,而6月18促销价为1899元

(国美在线一款创维电视价格走向趋势:6月18日的1899并不是此款电视的最低价)

  

京东上一款格力空调走向趋势

(京东上一款格力空调走向趋势:最近5天内京东对此款空调进行了调价后再6月18日再降价)

618部分价格不同商家价格对比

(618部分价格不同商家价格对比)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每逢电商促销,部分商品提价,这几乎已经是行业公开的秘密,而且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有网友发帖说,这两天都在关注电商618年中促销,在借助比价却发现,国美在线一款平时售价69元的运动男鞋,现在售价为199元;1号店某参加满减活动的德国进口牛奶品牌售价119元,较一个月前上涨了20元;京东畅销的空调品类中,部分商品价格呈现下降趋势,但是也仍有部分商品出现价格上涨现象。
  
  6月18日下午,记者也通过第三方比价工具发现,虽然商家都宣传618大促全年最低价,降幅最大,但确实存在部分促销时商品有先提价再降价情况,有些商品也并不是商家宣称的最低价。如国美在线一块创维电视,一个月前是1749元,而6月18促销价为1899元。
  
  业内人士提醒,在大型集体促销活动中,电商往往会提前1-2个月,开始对商品进行提价,然后在大促时进行大幅度折扣,商品确实要较平时优惠一些,但是实际上优惠并没有宣传中承诺的那般力度。消费者在购物时需要理性购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