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百余款精品将亮相118届广交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树 2015-10-23 16: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18届广交会隆重拉开帷幕)

(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左三]为格力新品点赞)

  红网广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芳)第118届广交会隆重拉开帷幕,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齐聚广州竞展风采,刚刚因新广告语“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发布而红遍祖国山河的格力电器携百余款精品亮相,备受关注。
  
  记者了解到,格力电器此次位于4.2号馆A区的51-82号展位,展区面积达288平米,展品涵盖了以智能家居和R290新冷媒空调等为重点的家用空调、光伏多联机与光伏离心机等为重点的商用空调、反渗透式净水机和零耗材空气净化器等为重点的生活电器、瞬冷冻冰箱以及凯邦电机和凌达压缩机等零部件。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亲临现场为格力新品点赞。
  
  除了继续延续去年秋季与今年春季广交会的环保绿色风格,格力此次的4个系列明星产品——油画空调、贝形柜机、玫瑰空调、全能王-U尊Ⅱ更是将格力的核心科技与原创设计展示得淋漓尽致。
  
  是产品亦是艺术品美轮美奂爱不释手
  
  四个系列明星产品均是格力原创设计的代表作品,而每一款产品无疑都向世界释放着“空调也是艺术品”的信号:格力•画时代空调无疑是全场最为亮眼的新品,围观与会者众多。其完全颠覆了传统空调笨重、呆板、无法个性化定制、悬挂有碍观瞻的形象,成为与家装设计完美融合的艺术品,薄到家,个性化到底,油画、全家福、婚纱照任由定制选择。
  
  新上市的格力•金贝空调亦在空调外观上进行了大胆突破,采用大弧度镀铭装饰条,一气呵成地勾勒出贝壳造型,搭配上特别设计的立体条纹,整机恰似一枚珍珠。
  
  格力玫瑰空调一经上市便集消费者万千宠爱,尤其深受新婚人士追捧。采用3D油墨技术,让面板如丝绸般飘逸,颇得众人欣赏;在玫瑰柜机顶部,精工雕琢的立体玫瑰,美不可方物。全能王-U尊Ⅱ侧面采用优雅郁金香造型,关机时如含苞待放,蕴含无限芬芳,开机时似鲜花盛开,令人百看不厌。

[NextPage]

(产品所采用的格力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更是让中国造在展会中脱颖而出)

(市民在展会中寻找自己满意的格力产品)


  
  掌握核心技术创新改变生活
  
  格力4个系列明星产品不仅在原创设计上为中国造正名,产品所采用的格力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更是让中国造在展会中脱颖而出。
  
  格力•画时代空调以“薄”和“送风于无形”合二为一成为技术看点。空调如若想实现为消费者瀑布式送冷、地毯式送热于无形,需空调具有上下双向出风口,而要在薄如油画的空调设置两个出风口且保证各项指标达标并不容易。据格力电器技术工程师介绍,格力•画时代空调在噪音和漏风问题等难题的解决上采用了非常规的后离心式风机,并设计了一种挡风装置,仅仅对风道这部分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格力就申请了超过两百项专利,颠覆传统的难度可见一斑。

(格力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格力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而格力•金贝空调、玫瑰空调和全能王-U尊Ⅱ亦在高科技上不示弱,此系列空调均内置WIFI智能模块,利用“格力智能家电”APP近程远程自由操控空调;同时搭载格力双级变频压缩机,实现零下30度强劲制热与54度强劲制冷,不会出现普通空调“弱不禁风”的情况;对空气的调节亦不止温度和湿度,在空气质量骤降的时代,格力这些空调产品采用IFD除尘技术,高效去除PM2.5,绝对守护家人健康。
  
  有了以上原创设计与核心科技,格力电器自然有底气在广交会上高调展示自己。“我们要大声喊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肯定是我们有实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企业联合起来为中国产品的未来出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不是中国公民赴海外热购,而是世界人民都到中国来抢购了。”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在展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格力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行内专家亦表示,产品就是最好的内容,体验就是最好的传播,在高端展示平台上让受众体验企业最好的产品,响应者自然而来。
  
  据悉,此次展会首次成功引入了澳大利亚国家展团并邀请美国、意大利、英国、丹麦等国的行业领军企业与会,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同时继续试点在家电和家纺展区实行中外企业同台展出,提升进出口融合度,在这种氛围下,中国企业更是获得更多展示自我,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